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久违了

有一阵子没发博客了...
原因有懒惰啦,心情不好啦,累啦,忘记啦,不想啦....借口很多。
开学也有一个月了,
所以也是时候要回回家乡了。
将在四月一号愚人节回去,
所以你们猜是真是假啊?哈哈!
因为得回去过清明。
最近功课一直来,
上星期刚交完的四份功课,又来了四份...
要死不死?唉...
下拜三要交个design model用藤来设计,
现在还得做两个study model来讨论谁的idea好,
但我真的一个都没懂到!
除了这个还有八个图要画,这真是死人啊...
八个图就算了,老师还要求先画在butter paper先给他过目了正确没错了才画上tracing paper.
就是说我的同样的八个图却要画两次!就是画16次!
啊~我好懒惰啊!
还有明天就得给老师看另一个功课的essay的draft,
但我什么都没做到!
不懂组里的两个印度婆搞定了吗!哈哈!
昨天再来了一个新功课,得去site surveying 的!
六个人一组,注定我有是他们的最后选择。
之前已经有了五人一组,但因为这次的功课得关于到site,
我组的一个组员是contractor所以对他当然比较轻松。
但我的那帮好友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赶紧叫他来参他们组,
但他们有叫卖我,
我心里知道他们是不愿意的,
但也得做做样子。
因为加了我进去就是7个人了,
max只到6个人。
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我得一个人回到原本的组去!
但还好我那个contractor的朋友有义气!
知道我们原本的组不够人,所以他说他回来!
我就担心另一组的人会不爽不希望他走,
但他却告诉我他有他的自由!他没有属于任何一组的!
哈哈!因为我想他知道上次我和他没组,他们却一个人都不分过来吧....
现在因为利益,就一直拉我朋友过去!
唉....虽然大家都是好朋友,
但何必做到这样呢?
大学就是这样,但分组时你就会看到现实的残酷!
所以大学知心朋友啊,还是得好好找啊!
出来社会更糟糕!
也许我该适应这现实的环境了....
好了,就写到这里。
等下还有课,
得去准备准备了!
再见咯!=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