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无名

又过一星期,
来到了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了。
下个星期就是多数功课的submission date.
但我都没动到。唉!
结果我还是打不赢懒惰虫!
我输了...
这几天变得有些忧虑..
过的恐惧,害怕,担心...
我可真懦弱。
每天坚持向主祷告,
希望借着祷告我能得到安慰。
这几天脾气也不是很好。。。
被问题缠着当然也不好受呀!
一切的一切
我始终无法去解决。
我希望得到大家的信任,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我所答应自己的,
我希望我不食言。
日子,
就这样过。
我知道三年来说并不是什么很长的时间,
一旦过了这三年,
也许更多的压力回来到!
我珍惜现在,
但求主给我机会,
给我一个珍惜的心去活个充实的人生。
明天是一个星期的开始,
越多的功课将来到,
能做的只有求主给我力量去克服一切的困难!
努力才有出路嘛。。。
但我能吗?
我能坚持到最后吗?
此刻的心情还真可用emo这个字来代表!
哈哈!
该下线了!
晚安!
愿主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