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又过了一个周末

时间好快,
一周又过去了。
开始有点懒惰写blog了!哈哈!
这个星期有四个submission!要死啊!
我才完成了一个!
懒惰虫似乎又多了,
到底有没有药可以毒死它们啊?
Ishhhhhhhhhhhhhhhh!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蛮大件的事情,
日本大地震,引起海啸。
这似乎不太乐观,
2012的来到,越来越多灾难要发生。
读过圣经故事,
上帝把一切败坏,犯奸淫,拜偶像的国家都毁了...
圣经里一些事已经启应了。
日本,一个科技发达,
但一个充满罪恶的国家。
是否是上帝的旨意呢?
2012的到来,也意味着世界的末了。
玛雅日历已经预先显示了末日的日期,
21/12/2012
圣经也说明了在末了之前
国会打国
人民打人民
许多天灾地震的发生
但这一切不就是正在发生吗?
难道2012末日是真的?
没有一个人可以知道。
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
珍惜现在所有的,
就算明年真的是末日,
也活得值得!
末日代表了耶稣再来的时候,
他会审判一切公和义,
凡信他的必得永生!
所以,
还没信主的朋友们,
快快接受主来当你们的救主,
不是口说说就算,
是出于真心的接受主!
很多人都说自己是基督徒,
但他们并没有基督徒的榜样,
当然,
我也在学习当中。
我们应当求主赦免我们一切的罪。
虽然我父母都还没接受主,
我不知该怎么来带领他们,
五个兄弟姐妹都是基督徒,
却没有一个知道如何来带领他们信主!
但得却蛮难的。
有时候会想他们都七老八十了,
还这样逼他们信主是否很不孝。
但希望主能赐给我聪明智慧,
引导我,
让我知道该怎么样来带领他们。
阿门!
也让我们一起像日本的难民来祷告,
希望他们能度过这难关。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