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懒惰

有一阵子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生活过得还是一样,
三个字,
累&懒惰!
因为懒惰,
我好久没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懒惰,
我停止了我每个星期要有三次的跑步运动。
我正懒惰...
我还是胜不了懒惰的诱惑。
现在,
也是因为我懒惰而有的写这篇部落格,
因为我没出席今天的课!
唉...
原因或许很烂,
我说出来,
你们来评评吧!
因为今天只有一个课在下午一点半至五点,
而我是有心要去的,
但当我正要准备好时,
朋友打来告诉我他们都没出席今天的课,
因为有些人还在家乡没回来,(明天是公共假期)
所以我去学校的心顿时被影响了。
我也想到今天去学校也只要给老师看我们上一次去site visit的照片,
然后告诉他我想要设计怎样的一个舞台在哪个我所选的site,
但我什么都没想到,(是没去想过它)
所以也觉得去到那里也是什么都没有...
但我想去是因为或许去看看可以让我得到一些灵感来设计。
但又想到可能今晚八九点朋友一帮会有meet在学校做model,
所以要是我刚才又去课,
要是一下子就结束了,
我该回来又不是,
不回来在学校一个人呆到九点也不是办法,
所以这就是最终我决定不去的理由!
烂吗?
还好吧!
唉...结果被妈痛骂了一顿。
我也知道没去一天课就浪费了他们许多的血汗钱...
但....我刚才的心情真的很忐忑!
我不想对不起他们,
但我又为了自己找借口不去...
很好笑吧!
下次...我还会这样吗?
每次说要改的到了最后还是改不了...
我真差劲!
现在...在家也无所事事!
想找找设计舞台的灵感但当一想到我就觉得爱睡...
这的确是懒惰了!
主啊!
求你救救我,
改变我懒惰的心态吧!
悲哀....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